奶咩

【玉碧】突如其来的爱情故事(一)

ps:娱乐圈paro

天王张灵玉X小生张楚岚

一群记者追着张楚岚跑。

最后追到哪都通公司大门停下了,开始连贯攻势。

四眼仔:“请问张楚岚你和张灵玉天王是在交往吗?”

红眼影女人:“张楚岚先生今早从张灵玉天王住处出来是意味你们已经同居?”

络腮胡子男:“听说你们从小认识,是青梅竹马恋爱还是养成系?”

张楚岚一脸懵逼,他就在小师叔家借住一宿一夜之间竟成同居恋爱。这波操作太溜他怼不起。咬牙手指头随便一指路边黑衣服路人甲大喊,“张灵玉!”

记者呼啦啦扭头,张楚岚趁机掉头就跑。

路人甲:“?!!”

一堆人过来,无辜路人不明所以撒腿狂奔,城市马拉松开始。

至于记者发现认错人后如何办,张楚岚表示,船到桥头自然直,再不济,他有宝儿姐啊!

公司里,张楚岚所过之处,所有人眼光意味深长。

徐四:“你小子可以啊!什么时候勾搭上张灵玉的?”

徐三:“恋爱可以,这位你想好了?”

宝儿姐:“你啥子勾搭人的撒。”

张楚岚:“……我没有我不是别瞎说。”

徐四吐口烟圈,“你不认也没用,网上都传遍了。你和张灵玉少年情怀,相爱相杀,勾搭成奸。”

“我和张灵玉不存在任何恋爱关系,真真的!”张楚岚几乎哭天抢地证明清白“我对我叔叔辈的能产生什么想法啊!我还不想被揍死!”

字字含泪。

徐三扶下眼镜,想了想确实如此,“那这消息现在怎么办!”

张楚岚:“……”抱头蹲墙角想办法。

宝儿咔吱咔吱咬薯片,“这有啥子呦,你干脆承认好了。”仰头手扒拉开袋子角把薯片倒嘴里,包装袋团吧精准命中垃圾桶,“反正你现在说什么那些人都不会信的。”

张楚岚身体僵直,他不想承认宝儿姐说得挺对。

“而且你不是挺喜欢张灵玉的吗。”宝儿姐又拆开一袋薯片“不亏。”

徐四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徐三:“……”

张楚岚好想堵上宝儿姐嘴。

评论(3)

热度(10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