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咩

【玉碧】突如其来的爱情故事(二)


诸葛青看着面前人,努力想绷著脸,绷不住:“哈哈哈哈哈,被人强迫恋爱同居张楚岚你厉害!”

张楚岚:好想揍他!

北京瘫王也撩撩诸葛青小辫示意别踩雷。

眼角余光全看到的张楚岚嘴角一抽:“……闭嘴吧,你个半仙。”

诸葛青无所畏惧,继续作死:“哈哈哈哈哈哈!”

王也摊摊手表示无奈。

张楚岚收拾收拾东西准备走。

咖啡厅门口铃铛叮当响,白发飘然男人推门进来。

灯光明灭,光线昏惑,即使见了无数次男人,张楚岚仍然为他惊心动魄。好似温润无瑕美玉,逸落凡尘,只为让人看一眼。

张灵玉目不斜视来到三人面前,直直看着张楚岚,嘴角掀起:“青梅竹马,相爱相杀,恋爱同居,养成系。”

张楚岚眼神死,双腿一软差点跪。夭寿了,小师叔要黑化。

诸葛青:“哈哈,张天王一早起来多个对象的感觉如何?”

张灵玉:“比不上诸葛先生一夜之间恋爱结婚公布于众的好。”

诸葛青:“当然,我和我家道长乃天作之合。”

张灵玉:“是吗?恭喜。不过上次还看到诸葛先生同傅蓉小姐在咖啡厅相谈甚欢。”

诸葛青:“只不过是朋友相聚,比不上灵玉天王与夏禾小姐不约重逢旧情复炽。”

张灵玉:“不过偶然,倒是不知何时可以喝上诸葛先生喜酒?”

诸葛青:“快了,就最近。”

王也听到这扭头:“什么最近,我怎么不知道。”

诸葛青:“……道长咱能不拆台吗?”

王也:“抱歉,不过老青啊,你和傅蓉见面怎么回事?”

诸葛青:麻蛋,忘了这事老王不知道,要死! 诸葛青装死不回话,旁边有人回话。

张楚岚狗腿招呼张灵玉坐下后,翘起二郎腿:“这事我知道啊。”

王也:“说说。”

张楚岚:“老青想参考下女人意见,了解你为什么交往这么长时间还不向他求婚。”

诸葛青:“张楚岚你个孙子!”

王也不待诸葛青解释,拉起他走了。

留下二张。

张楚岚:“那什么,小师叔没事我先走。”

张灵玉端起杯子,湛蓝眼睛一撇:“坐下。”

张楚岚立刻乖乖并腿坐好,他可怂。平白无故惹大麻烦,麻烦烧到张灵玉身上,而且刚刚听诸葛青说小师叔和前女友正有重归于好苗头。要是被他毁了,回去老爹能抽死他。

即使对从小见过几次就惦记心上的小师叔,张楚岚真喜欢他。但他从未想过这样破坏对方感情路。

心不在焉听张灵玉说了几句,张楚岚回去后,家里阿姨菜做好等他吃饭。

叫花鸡,芦笋汤,麻婆豆腐,烩三鲜,琳琳琅琅地。宝儿姐正坐在餐桌椅子上,大口大口吃。张楚岚洗完手乘碗汤:“宝儿姐,我明天去北京,新戏开拍。你呢?”

“徐四要我陪你一起。”宝儿夹一筷子芦笋,“等工作完了回来撒。”

张楚岚咕咚咚喝完汤,点头示意知道了。






想要评论,求评论(>﹏<)

评论(16)

热度(102)